2020-12-31

[廢柴人][chRis][推廣] 2020上課一覽表




最新【廢柴人】上課一覽表

想要開創出充滿生命色彩的心田嗎?
敬邀您一同在舉手投足間,耕出全心的幸福。

【緣起與宗旨】
培養具備廢柴人理念、觀念,而能實踐萬行廢柴精神的廢柴人義工。

【課程說明及內容】
引導認同廢柴人理念之廢柴信眾進一步熟悉了解廢柴人的精神、理念的內涵所在,透過「嘴炮」與「推廣」之課程學習,於義工服務中深化理念之實踐,從而發揮自利利他的萬行廢柴精神。

【課程對象】
有意加入廢柴人擔任義工者

【課程時間及地點】
期間:每梯上課一次
時間:09:00~10:30

【結業辦法】
本期上課期滿,完成2小時廢柴人義工實習時數,​得頒發結業證書。

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額滿為止(名額有限,欲報從速)
報名方式:洽 deck1984@gmail.com 標題註明 【2021最新廢柴人課程報名】
報名費用:信眾隨喜

街口在此
--
"Wer mit Ungeheuern kämpft, mag zusehn, dass er nicht dabei zum Ungeheuer wird. Und wenn du lange in einen Abgrund blickst, blickt der Abgrund auch in dich hinein." - Jenseits von Gut und Böse

Chris Sung @ taiwan, taipei.
+886 921804383 (24HR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