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1-11

[廢柴人] 六週學會一夜好眠(一)

沒睡好覺會為你帶來什麼損失?


在2014年一名男子在花了11天不眠不休地看完整部世界盃後被送往急診室,由於身體過度疲勞合併多重器官衰竭最後不治身亡,睡眠不足導致死亡的案例非常罕見,但它確實發生了。


現代人生活忙碌、工作的壓力大,許多人睡眠品質不佳,睡眠不足時可能會産生一些幻覺,你可能會看到一些不存在的事物或聽到一些不存在的聲音,最後你可能開始變得多疑甚至失去理智。


長期睡眠不足身體將會出現免疫力失衡、心情抑鬱、性功能減弱等症狀,不好的睡眠會對身體和精神都造成極大的傷害,絕對是一生之中最糟糕的體驗,無論如何,想辦法讓自己睡個好覺吧。


--
"Wer mit Ungeheuern kämpft, mag zusehn, dass er nicht dabei zum Ungeheuer wird. Und wenn du lange in einen Abgrund blickst, blickt der Abgrund auch in dich hinein." - Jenseits von Gut und Böse

Chris Sung @ taiwan, taipei.
+886 921804383 (24HR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