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2-01

[廢柴人] 六週學會一夜好眠(四)

如何開啟你的優質睡眠之旅?


一張好床墊、一顆好枕頭,床墊不是越軟越好,找到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是有幫助的,不舒服的床墊會相當影響睡眠,另外不要忘記枕頭也相當重要,睡覺時用高枕頭將下肢墊高也能幫助血液循環,幫助體內臟器新陳代謝,早上起來會更有精神。


建立規律的時間表,強迫自己在規律的時間點起床比設定睡覺時間絕對來的有效率,不論是工作日、假日、或熬夜玩通霄,要讓自己每天到了固定時間就起床開始活動,養成習慣之後身體在該睡覺的時間就會告知你的大腦該休息了,自然能維持睡眠品質。


出門讓身體暴露在陽光下補充維生素D3能促進鈣質吸收,幫助增加睡眠品質,沒錯,優質的睡眠之旅就是這麼簡單。



--
"Wer mit Ungeheuern kämpft, mag zusehn, dass er nicht dabei zum Ungeheuer wird. Und wenn du lange in einen Abgrund blickst, blickt der Abgrund auch in dich hinein." - Jenseits von Gut und Böse

Chris Sung @ taiwan, taipei.
+886 921804383 (24HR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