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9-21

[廢柴人][chRis][嘴炮] 只要六週,學會認識快樂的模式 (三)

跳場舞吧、給自己一段旅行,好心情可以自我養成

跳舞是驅逐大量被壓抑與抑鬱能量的最好方法,「跳舞時勢必會搭配音樂,而音樂的動感會隨著動作忘掉種種煩憂,想像負能量透過指尖飛出自己的身體,甩掉煩憂的事物。」

快樂是左擁右抱的幸福 不論是抱著孩子或情人,有人陪伴就是幸福。 8、快樂就是做該做的事 做自己該做的事,你就會感到快樂。

通常我們的生活有許許多多的不愉快,主管的跋扈、同事間的勾心鬥角,甚至三不五時就有老闆發來的訊息,要求在短時間內處理不同的雜務,就算休假在家亦是如此。

如果想要真正的獲得清閒,把手機關機、斷絕網路與電視的誘惑是必要的關鍵。很多人可能難以辦到,但如果出國旅遊,就完全是實踐作為的契機。

起先你可能會感到非常焦慮,但不知不覺就會習慣,當你沉醉在擺脫手機束縛的一刻,最好的體驗就會發生。

--
"Wer mit Ungeheuern kämpft, mag zusehn, dass er nicht dabei zum Ungeheuer wird. Und wenn du lange in einen Abgrund blickst, blickt der Abgrund auch in dich hinein." - Jenseits von Gut und Böse

Chris Sung @ taiwan, taipei.
+886 921804383 (24HR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