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9-28

[廢柴人][chRis][嘴炮] 只要六週,學會認識快樂的模式 (四)

有時候知道的少一點反而比較快樂,不去認清太多事實,生活會更快樂

快樂是遇到真正欣賞你的人,當有了懂得自己的另一半,生命大概也沒什麼遺憾了。

逃避不快樂並不會更快樂,與其逃避,還不如選擇解決他。

只要遇到麻煩時,把訣拿出來,開始不斷的默念、想像那樣的意境,「當我們需要同情心,或者創造一種正念的情境時,一套容易記憶的短語會有莫大幫助。」

像是:「我很難過,但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感覺,我可以對自己保持溫和,並知道自己值得信賴。」

環境是影響快樂與否的重要關鍵,當身邊的人都快樂,你自然也快樂。

--
"Wer mit Ungeheuern kämpft, mag zusehn, dass er nicht dabei zum Ungeheuer wird. Und wenn du lange in einen Abgrund blickst, blickt der Abgrund auch in dich hinein." - Jenseits von Gut und Böse

Chris Sung @ taiwan, taipei.
+886 921804383 (24HR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